HKCS

請各會員檢查HKCS內的資料是否正確,如有名字重覆者請聯絡屬會負責人跟進。如出現多於一個記錄應以較高級別(CLASS)作準,如有疑問請聯絡屬會負責人。

HKAPSC Hong Kong Classification System(只適用於HKCPSA副會員) 規則如下:

  1. 所有積分由HKASPC舉辦或認可的比賽內提取。
  2. 必須由HKAPSC屬會舉辦。
  3. 必須使用現行IPSC Action Air賽例。
  4. 必須預先通報HKAPSC,並由HKAPSC會長及賽事統籌審理。
  5. 人數必須超過80名HKCPA會員。
  6. RM、CRO及所有RO必須為HKCPSA認可成員。
  7. Open & Standard Division必須有最少一名現列HKCS內的GM級參賽者參加。
  8. 分Open、Standard、Production及Classic四個組別。
  9. 各組別的參賽者等級以總會網頁公佈為準,參賽者報名時必須依照認可或以上的等級申報。(GM只可供HKCS內為GM級別的人仕申報)
  10. 各等級獎項:GM, M, A, B, C及U級(GM級和U級的參賽者只能在Overall內作賽)。
  11. 沒有任何HKCS記錄的參賽者將會列入U級(新手除外,新手會列入C級,但需屬會負責人加簽作實)。
  12. 分等級方法:最近三次成績取其最高分兩次之平均數計算(以計算日起兩年為限)。
    1. 如參賽者未夠三次成績,第一次參加就是U級,第二次參加就以第一次成績決定,第三次參加就以前二次成績的平均數來決定。
    2. 如參賽者第一次轉Division,需以U級作賽。
    3. 如參賽者在二年內未有再報HKAPSC舉辦或認可的賽事,該參賽者需由U級再開始計算。
    4. 如參賽者在比賽中DQ,是次比賽將不會計算在HKCS成績內。

Hong Kong Airsoft Practical Shooting Confederation

香港氣槍實用射擊總會

© 香港氣槍實用射擊總會 | 版權所有
Photo Credit by Lucien Chan